读者天地

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举行2014年第一次交流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3-26作者:浏览次数:1291

2014年3月6日,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第一次见面交流会在图书馆五楼培训室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杨德涛,汪婷,柳金石三位指导老师及全体协会成员,会议由会长陈阳杨主持。

中午12:40,在活泼激情的音乐声中,读者协会2014年第一次交流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陈阳杨就上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大家汇报了本学年读者协会的计划及本年度协会展望。培训部杨徳涛老师对本学期的培训工作做了具体解读,并鼓励协会成员争做信息的传播者。随后协会各干事进行了自我介绍。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一部感人至深的微电影——《来信》,并将协会成员分成7组,在十五分钟内大家就《来信》这部微电影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每组推举一人发表观后感言。

交流会进行了一个小时,整个大会在欢快活跃的氛围中进行。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协会成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武汉商学院读者协会

2014年3月11日

附:会场掠影

交流会现场

 

会长陈阳杨主持交流会

 

杨德涛老师讲解培训事宜 

 

同学们积极的分组讨论

 

分组后同学们踊跃的讨论

 

组内代表谈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