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关于开通《全球公开课导航》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4-03-20作者:浏览次数:217

广大读者:http://www.gkk123.com

为及时更新图书馆的优质电子资源,不断满足学院教学科研需求,更好地服务于读者,《全球公开课导航》已于今日在本校开通了!

《全球公开课导航》涵盖国内外公开课网站的公开课信息,涉及专业课程和社会性课程,链接3万余部公开课供广大读者选择。

链接地址:www.gkk123.com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意见! 

图书馆

2014年3月20日

附:《全球公开课导航》资源介绍

《全球公开课导航》涵盖国内外公开课网站的公开课信息,内容上包括了专业课程和社会性课程,通过分类和检索方便了学生搜索,集中为学生提供多种可备选的免费课程。公开课导航涵盖国内公开课和国外公开课,链接3万余部公关开课供用户选择。

其分类与特点如下:

一、分类

分为专业课堂、社会课堂、国内高校、国际机构、国内名师、国际名师、名站导航和精品节目。

二、该产品的特点:

1、信息最大化,导航提供最完整的公开课信息;

2、清晰直观的信息预览,快速的更新,免除读者“大海捞针”的痛苦;

3、分类和检索结合的查询方法,让用户简便、快捷的获取有效信息;

4、专业和兴趣有效结合,查找起来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