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图书馆举行2013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10-11作者:浏览次数:215

10月10日上午10点,图书馆2013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本馆会议室举行。校保卫处处长程春喜出席签订仪式,图书馆全体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馆长张兵主持。

会上,馆长李如岚分别与图书馆办公室、采编部、技术部、阅览部部、流通部、参考咨询部负责人签订了《图书馆2013年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

程春喜处长肯定了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的创新做法,强调图书馆今后的工作一是要群防群治,尽职尽责;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自查,防患未然;三是要加强沟通,及时上报;四是要建立紧急预案,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五是要熟悉馆内所有场地及设备设施情况;六是要掌握消防基本技能。

馆长李如岚作会议总结。首先,感谢校保卫处对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强调安全重于泰山,签订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对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强化图书馆安全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会后各部室负责人尽快与本部门职工签订相关责任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图书馆办公室

201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