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2-04-29作者:浏览次数:419

试用时间:2022.04.27-2022.12.31

访问方式:http://rtas.resset.com

数据库介绍:RESSET财经文本智能分析平台是汇集海量文本数据的专业智能分析工具。

1、全面实用的文本分析工具

聚焦于海量财经文本数据,为教师、学生提供个性化文本数据处理和变量计算服务,适用于经济、金融、企业管理、证券投资、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科研与教学。

2、海量权威的财经文本数据

提供上市公司定期报告、问询函及回复说明、IPO招股说明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业绩说明会、社会责任报告、重大事项公告、审计报告、开展风险管理业务的公告等九大类财经文本近二十年来的数据,数据来源局证监会官方网站、公司信息披露官方网站等权威渠道。

3、灵活专业的智能分析系统

应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文本进行深度加工,为用户提供财经文本的词频、文本特征、相似词、主题网络等全新深度处理的数据,有效避免对财经专业术语的不当拆分和过度拆分,确保文本分析的准确性。

附件:

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RESQTF/RESSETRTAS.pdf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二0二二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