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动态

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放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9-01作者:浏览次数:417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图书馆于2020年9月1日起恢复开放,为保障读者的健康安全,请读者严格遵守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入馆人员必须刷校园一卡通进入。

    2、所有入馆人员必须戴口罩,自觉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对不佩戴口罩、戴有呼吸阀口罩及体温超过37.3摄氏度的人员一律不得入馆。

    3、9月1日起,恢复图书借还服务,自助借还机开放。具体开放安排见下表:

日  期

时  间

开放区域

9月1日—9月4日

8:30—20:30

借阅室(一)、借阅室(二)、借阅室(三)

9月5日

8:30—16:30

9月7日—9月10日

8:30—20:30

 

4、9月11日起,自习区恢复开放,为控制在馆人数,自习区座位严格按照“一人一桌”的原则进行预约座位号入座。(详情见座位预约系统http://libseat.wbu.edu.cn)

5、馆内卫生间配备了洗手液,请读者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

6、图书馆内所有区域严禁吸烟。若有发热、咳嗽、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请主动向工作人员报告并服从管理。 

感谢各位读者的理解和支持,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图书馆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