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云阅读试用通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6-24作者:浏览次数:630

试用时间:2020年6月23日~2020年12月30日

访问方式:下载“当当云阅读”APP,通过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开启无限畅读模式.

账号:cqgtest216@dangdang.com/cqgtest217@dangdang.com/cqgtest218@dangdang.com/cqgtest219@dangdang.com   

密码:12345678

扫码下载APP 

数据库介绍:当当云阅读是国内最早、资源最全、最专业也是最受师生欢迎的电子书在线阅读平台,现有60多万种正版数字读物,涉及专业电子书30多万种,网络文学30多万种。专业电子书涵盖管理、计算机、医学、农业、艺术和文学等所有中图法分类的22大类,此外还有大量工具电子书和外文原版电子书资源等等,以及有声读物、热门网络文学作品和高清漫画作品等各种数字读物等。

欢迎广大读者试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图书馆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