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学术快报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2-01作者:浏览次数:12467

访问入口: 全球学术快报APP(可通过应用市场下载安装)

访问方式: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凭注册并关联我校机构账户的账号登录使用。

数据库简介:CNKI全球学术快报,是在总库平台基本功能移动化的基础上,依托云阅读平台用户管理系统,实现相关产品目标。CNKI全球科技快报以用户为中心,进行个性化推荐,为用户访问资源提供方便快捷的入口;减少用户的操作行为,提供给用户最想获取的文献;设计上注重移动端用户体验,设置简洁,逻辑清晰,方便用户操作。最终目的在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快报推送业务,实时了解最新科技前沿动态。

用户下载App后可以进行文献检索下载、定制、实时获取最新快报资讯。

各位读者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徐晖、杨德涛;联系电话:027-84791964; QQ:1220561735。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 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