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olar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1-06作者:浏览次数:3002

访问地址:http://www.socolar.com 

数据库介绍:Socolar目前是一个旨在为用户提供OA资源检索和全文链接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平台收录文章总计 23894558篇,为非赢利性项目。

1.用户在使用Socolar时,注册不是必要的步骤,但我们建议用户实注册使用。一方面,注册用户可以享受该平台所能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另一方面,根据不同用户(如用户的学历、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对资源使用情况的统计分析结果,可以帮助Socolar不断提高平台现有资源的质量,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OA资源的使用需求。

2.用户只要可以访问互联网,就可以不受任何限制地访问该平台。Socolar服务对象主要但不局限于研究人员、在校师生等。

3.基于OA理念并根据具体OA期刊和OA仓贮的规定,只要用户的使用是基于合法目的并在使用作品时注明相应的引用信息,用户便可以免费阅读、下载、复制、传播通过该平台检索到的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