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馆须知

1、凭证入馆。读者凭本人校园一卡通,经“门禁系统”验证后,进入图书馆。

2、文明礼貌。注意衣装整洁,穿拖鞋、裤叉、背心或衣着不整者谢绝入馆。不在座位上有躺卧及其它不雅观行为。

3、保持安静。馆内不得喧哗、朗读或嬉戏打闹,进入阅览区请把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4、环境卫生。请勿随地吐痰、乱扔纸屑、杂物等,保持馆内环境卫生。

5、消防安全。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

6、爱护公物。爱护本馆书刊资料和一切公共财物。不得在书刊上圈点、勾画、批注,严禁撕剪,不准在墙壁、阅览桌椅上乱写乱画,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7、遵守制度。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利用馆内现代信息设备和手段进行任何有害国家、学院和他人的违法、违纪活动。

8、配合检查。经过图书馆大门及报刊阅览室出入口,如遇监测系统报警,请读者自觉接受检查。

9、开馆时间。开馆时间为7:00——22:30,具体阅览室开放时间详见《图书馆开放时间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