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8-11-27作者:浏览次数:543

访问入口:http://qikan.cqvip.com

访问方式:本校校园网IP范围内可直接访问,校外通过我校VPN访问。

数据库简介:《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是中文期刊资源一站式检索及提供深度服务的平台,是一个由单纯提供原始文献信息服务过渡延伸到提供深层次知识服务的整合服务系统。

《中文期刊服务平台7.0》整合期刊文献检索、文献引证追踪、科学指标分析、搜索引擎服务四大模块,实现了一站式检索模式。其收录期刊数量已达到9312种,其中核心期刊有1981种,全文文献总量为4000多万篇,全文数据从1989年至今,数据包含所有学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功能:中刊检索、文献查新、期刊导航、检索历史、引文检索、引用追踪、H指数、影响因子、排除自引、索引分析、排名分析、学科评估、顶尖论文等。

欢迎广大读者使用,并将反馈信息发送到邮箱:tsggzxx@aliyun.com

武汉商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