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书刊推介

索书号:TS972.188

 

    内容简介:《大师之最:亚朗·杜卡斯的顶级菜谱》是“大师之最系列”之一,收录了法国著名主厨亚朗杜卡斯最具代表性的原创食谱。作为史上唯一一位在3个国家3次赢得米其林三星称号的法国菜大师,杜卡斯呈现了他的成名之作,并娓娓讲述他的创作灵感。
    书中的每一道料理,都配有细致步骤图示及详尽的操作解说,不仅让读者近距离领悟世界殿堂级大师的厨艺精髓,踏上法式大餐的朝圣之路,更能依照书中步骤一展身手,做出地道、纯正的法国菜肴。

书评:

亚朗杜卡斯——被誉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米其林三星主厨。
    内地首次原版引进;烫金印刷,硬壳精装,值得珍藏的名厨著作。
    精选亚朗杜卡斯享誉国际的11道顶级菜谱:法式油封肥鸭肝、朗姆芭芭、烤皇家海鳌虾、烤乳鸽佐百里香马铃薯……独创秘方、细致步骤图示及制作解说,一一详尽公开。
    领悟殿堂级大师的厨艺精髓,踏上法式大餐的朝圣之路。更能依照书中步骤一展身手,学做最顶尖、最正宗的法式西餐。
    附上专业术语注解、基础食谱、食材索引……大师教学更能心领神会。
    特别收录大师访谈录,让您进一步了解亚朗杜卡斯的创作历程以及烹饪心得,深度体验大师风采。